【聚焦党史学习教育】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7作者:宋佳音审核人: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学校发布人:浏览次数:283


发布时间: 2021-07-05   文章作者:    审核: 吕维勇 编发:代红涛    浏览次数: 75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在8222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盛况。全体教师对庆祝大会胜利召开反响热烈。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观点鲜明、气势磅礴、激情飞扬,绽放出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是对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系统阐述和高度概括,彰显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胆识、理论勇气和科学精神。要永远信党爱党为党,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牢记在心目中、落实在行动上,在各自岗位上顽强拼搏,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