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前,这个学科的教师疯狂“补课”

>发布时间:2021-10-20作者:审核人:豫教思语发布人:浏览次数:407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

侯彬彬

触动心灵的教育才是最成功的教育。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为人师表,率先垂范。让思政课情真意切、发自肺腑、激情澎湃,才能为学生成长成才亮起引路明灯,把学生引上正道。而作为思政课教师只有自己拥有了“一杯水”,才能给学生“一滴水”,思政课的教学工作必须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


铸魂育人,任重道远。为期三天的新教材培训已经结束,思政教学的热潮仍在持续。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我感到前所未有的政治责任感和光荣使命感。因此,我将抓紧时间消化吸收这场思想盛宴的丰富营养,切实按照专家的教学建议钻研教材,领会新版教材的指导思想、基本精神、核心内容,使党的创新理论成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https://mp.weixin.qq.com/s/WIA5zL7jfOUgSHCv78HE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