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迎校庆、强体魄”校园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0作者:张泽欣审核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人:浏览次数:314




喜迎校庆70载,金秋校园快乐行。119日下午,为迎接即将到来的70周年校庆,丰富教师们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运动场开展了迎校庆、强体魄健步走活动。

参加活动的老师们精神抖擞,热情洋溢。大家兴致勃勃,健步如飞,在欢声笑语中用这一特别的方式共同庆祝学校建校70周年。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更拉近了同事们之间的距离,让大家体会到融入集体的快乐。

70周年校庆活动之一,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向广大教职工发出健康工作的响亮号召,也是广大教职工以积极的行动向校庆献礼的亲身体验。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心态投入到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中,脚踏实地,不怕辛劳,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