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2021年度职称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17作者:朱令娴审核人:吕维勇发布人:浏览次数:492

    11月1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根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职称评审实施方案》(郑铁党〔2021〕113号)文件精神和《2021年度职称评审及推荐工作安排》要求,在731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晋升中级、高级职称教师现场述职活动,共有13位符合称评审的教师参加,马院领导、教研室主任、高级职称教师代表等8人参与评审。


评审伊始,马院院长与书记分别对职称述职评审做了要求,提出评审教师要严格按照上级文件及《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职称评审实施方案》规定,严格程序,公平、公正、公开、规范地进行职称评审。


接着,参评教师按照组别及抽签顺序分别作了述职报告,对任职以来在教育教学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做了认真述职,通过述职他们展现了在日常教学、行政工作、科研能力、指导学生大赛和各类获奖情况等工作实绩。

本次述职评议会议,凸现了一批高层次、多领域、高素质的中青年人才队伍,充分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队伍良好的综合素质。马克思主义学院将进一步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深化内部改革,理清思路,持续促进人才梯队建设,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学校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