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23作者:王舒凡审核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人:浏览次数:261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政治理论学习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警示教育作用,营造工作廉洁、优质、高效的良好环境,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116日下午组织开展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政治理论学习,一体推进“三不”和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学习。


本次理论学习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共同观看了“以案促改”纪实专题片和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片,共同学习了河南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的安排部署,深刻认识到党中央把“三不”作为一个整体进行推进,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审时度势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也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

本次理论学习,坚持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深化了警示教育,增强了警示教育的渗透力、感染力和实效性,努力进一步提高全院教师拒腐防变能力。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坚持落实一体推进“三不”和以案促改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新的起点上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院发展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