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专兼职教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 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2-03-30作者:闫然审核人:胡宪刚发布人:尹航浏览次数:154

     为进一步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实效性。3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课专兼职教师在7313会议室举行专题集体备课会,会议由《概论》教研室主任武强主持。

   《概论》教研室智晶晶老师、晏娟娟老师、张睿老师从教学内容、教学手段、教学过程、教学反思四个环节分别系统诠释了课堂讨论环节、专题十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专题十九全面深化改革、专题二十全面依法治国、专题二十一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武强老师对备课内容进行了总结,对现阶段教学各方面要求做了再次强调。

    随后,与会老师畅所欲言,分享交流了各自在备课中的思路与经验,并对与课程相关的学术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本次备课活动准备充分,气氛活跃,有助于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