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

>发布时间:2022-05-04作者:雷雨审核人:胡宪刚发布人:尹航浏览次数:33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5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7313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马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与本次学习活动。

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宪刚主持了本次学习,李海燕副院长进行了领学,并结合自身的实际工作谈了体会。会上,胡书记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体教职工必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校党委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新部署和新要求,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勇于自我革命,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于党的建设全过程,他要求大家要通过忠实履行职责,把马院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经过认真地学习和深入地思考,全体教职工深受启发,纷纷表示,作为思政课教师,务必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方向,锤炼和强化自身教书育人职责,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护航马院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以勇于自我革命的新气象新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