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集整理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档案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3作者:审核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人:浏览次数:96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

为推进学校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各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现就创建档案材料报送工作通知如下:

一、责任单位

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纪委、工会、团委、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保卫部、教务处、科技处、招生就业处、财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体育教学部、信息化办公室、图书馆、后勤服务中心等20个牵头部门及配合部门。

二、具体要求

1.各牵头部门是第一责任单位,要会同配合部门高度重视,严格对照《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计划表》(见附件1);根据创建内容和推进措施整理图文资料,内容及格式要求见附件2、附件3。

2.所需档案材料起止时间为2019年1月至2022年8月31日,材料务必详实(含红头文件、方案、通知、总结、图片等图文资料)。

3.所需档案材料要求简明扼要,能说明工作开展情况即可。支撑材料如有大量原始记录或档案可以拍一张照片即可(原始资料要规范整理,留在原单位备查)。除涉密材料外,所有材料提供电子版,文件名称要和内容一致。如果没有电子版,纸质材料用扫描仪进行扫描,以PDF格式保存并根据实际情况提供。

4.报送的信息材料要实事求是、客观准确,分类清晰、规范完整,部门主要领导对创建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

5.具体材料报送时间:各牵头部门务必于5月27日(周五)17点前将2019至2021年度文明校园创建材料分年度通过钉钉发送至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办公室索利巧;2022年度创建材料报送时间另行通知。  

6.5月底至8月底,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将不定期进行督查,请负责实地查看的各牵头部门会同配合部门于8月30日前完成所有创建工作任务。

7.如存在负面清单所列情况,请提前报告,不得瞒报。

8.有达到创建特色指标加分项的荣誉和媒体报道资料请一并报送。

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计划表A3表—汇总表.docx

附件2:省级文明校园创建资料整理要求.docx

附件3:三级指标创建内容工作总结范例.docx

  

学校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办公室

2022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