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副书记徐宏平带队赴河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8-22作者:朱令娴审核人:胡宪刚发布人:尹航浏览次数:256

    8月18日上午,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宏平、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宪刚、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主任朱令娴一行3人到河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调研,开展马院共建交流活动。河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振江、党委副书记宋清华、副院长苗贵山、副院长彭富明、概论教研室主任纪中强、基础教研室主任谢向波参加此次交流活动。

刘振江院长对徐宏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课程建设、教师培训、学科提升等方面的相关情况。徐宏平副书记对河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对河科大马院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并介绍了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此次交流的目的。随后,双方就集体备课、实践教学、教师交流培训、专家讲座、课程思政、课题研究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进一步促进了我院与河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友谊,密切了双方合作关系。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开展“手拉手”帮扶合作达成共识,为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