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召开第三次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2-11-23作者:杨慧娜审核人:胡宪刚发布人:尹航浏览次数:170

    112216:00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融入思政课教学情况”开展线上集体备课会全体专兼职老师参加

备课会上,李韦佳、任意君、余淼、赵月涵等老师总结分享了在教学过程中融入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经验做法。他们或展开主题讨论,或针对教材对应内容进行拓展,或开展主题活动录制视频,进行演讲比赛,或结合自身及身边案例……形式多样。真正地做到了备教材、备学生,备时事热点,发挥思政课堂主渠道作用和思政老师的积极作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融入到日常教学中,使其精神内涵入脑入心,鼓励青年大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积极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教研室收集专兼职思政教师在疫情防控阶段“挥思政课主渠道作用,扛稳使命担当,做好学生思想工作”的各自做法教研室主任苗桂先还针对期末考试的有关工作进行了部和说明,以确保本学期课程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