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3-03-31作者:楚钊审核人:胡宪刚发布人:尹航浏览次数:82

    为了进一步加强思政课教育教学水平,提高教师素质,3月30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通过钉钉会议组织开展了本学期第三次集体备课活动。会议由楚钊老师主持,概论课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

    备课会上,李昱昊、吕娜、楚钊、邓卫东四位老师,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形成发展》,《邓小平理论》这两个专题展开,从教材的变化、专题的重点、难点问题,案例的选用,教学方法的使用,二十大以来理论的变化等方面入手,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概论教研室主任武强老师作了总结,对今后工作的安排进行了部署。

    本次备课活动准备充分,气氛活跃,讨论深入,有助于今后教育教学管理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