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习研社开展“享红色秋韵,展宏伟画卷”红色书画摄影展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7作者:尹航审核人:胡宪刚发布人:尹航浏览次数:22

    近日,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社,大学生书画社和铁院光影协会联合举办的“享红色秋韵,展宏伟画卷”红色书画摄影展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收到绘画、书法、摄影三个项目57件作品。经过严格评审,最终选出了约30件优秀作品进行展出。这些作品充分展现了青年学生的艺术天赋和创作才华,同时也反映出他们对生活、社会、自然等方面的独特感悟和思考。每一件作品都充满了青春活力和创意灵感,不仅展现新时代青少年学生的青春风貌,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时也为广大铁院学子带来一场视觉和艺术的盛宴。

    本次书法、绘画、摄影展览的举办,也是对青年艺术教育的一次全面检阅。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不仅可以激发我校学生对艺术的热爱和追求,同时也培养了审美能力和创新思维,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书法类优秀作品



摄影类优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