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召开三届二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29作者:文:崔琬茹 图:尹航审核人:胡宪刚发布人:尹航浏览次数:12

根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的文件精神,为了切实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民主政治建设,进一步调动全体教职工参与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积极性,11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7415召开了三届二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胡宪刚,副院长李海燕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李海燕主持。


大会认真听取并审议了胡宪刚作的《行政工作报告》、分工会委员张泽欣作的《分工会工作报告》、分工会委员崔琬茹作的《教职工提案征集工作报告》、分工会委员侯彬彬作的《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随后,与会全体教职工以高度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对个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经过主席团审议后,一致通过《马克思主义学院行政工作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提案征集情况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为了开好本次大会,促进我院又好又快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专门成立了三届二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筹备工作小组。筹备小组多次召开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并围绕创建本科层次职业大学、推动“双高计划”升级晋档、扎实推进“十四五”事业发展等重点工作,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共谋发展,汇成了三届二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提案12件更快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更加积极维护好教职工切身利益

分工会是党组织联系广大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是党的思想政治工作和群众工作的助手。本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的成功召开,充分调动了广大教职工参与我院民主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助于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守正创新,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