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电子图书使用指南
发布时间:2015-05-27 文章作者: 审核:tsg 编发: 浏览次数:1220

超星电子图书使用指南

        一、查看阅读器版本的方法

        打开阅读器,选择阅读器上方的“帮助”—“关于阅读器”—“阅读器版本”,即可查看阅读器的版本。

        二、如何使用“文字识别”功能, vista系统出现识别错误的原因

        ①“图像图书”可以使用文字识别的功能,选择“阅读器阅读”在图书的阅读页面点击鼠标右键弹出菜单选择“文字识别”按着鼠标左键在页面拖动,即可将选中的文字识别出来。(注:“文字识别”功能是有错误率的,请您与原稿校对一下。)

        ② 计算机安装的是vista系统,使用“文字识别”功能, 去安装阅读器的路径下查询ssreader.exe,右键点击此程序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即可正常使用文字识别功能。

        三、如何使用文本图书“复制”功能

        “文本图书”可以使用 复制 功能,对文字进行复制,选择“阅读器阅读”点击阅读器工具栏 按钮,按着鼠标左键在页面上拖动,选中的字体变成蓝颜色,点击鼠标右键选择“复制”即可!

        四、如何使用“区域选择”工具

        “区域选择”工具比较适用于图片,如果图书的某一页是图片,可以使用“区域选择”工具,将图片复制到剪贴板或将图片另存为保存下来,使用方法是:选择“阅读器阅读”点击阅读器工具栏 按钮,按着鼠标左键在页面上拖动,当松开左键时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您需要的功能即可!

        五、如何使用“标注”功能

        网站的图书分为“图像图书”和“文本图书”两种格式的图书,目前“图像图书”可以使用标注功能,“文本图书”暂时不支持标注功能,使用“标注”功能的方法是:选择“阅读器阅读”在图书的阅读页面上点击鼠标右键选择“标注” >“显示标注工具”在标注工具中选择 铅笔的工具,即可在页面上进行标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