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馆须知
发布时间:2015-11-19 文章作者:郭剑珩 审核:张红云 编发:孟新超 浏览次数:736

 

    一、本校读者凭本人一卡通入馆,校外读者入馆需出示有效证件和相关介绍信。

    二、读者入馆后要保持图书馆内安静,禁止大声喧哗,接打电话应注意避免影响他人。

    三、自觉维护馆内秩序,不抢占阅览座位,爱护馆内设施设备,严禁涂抹刻画,不随意挪动阅览桌椅等馆内设施。

    四、言谈举止文明礼貌,仪容整洁,不穿背心、拖鞋入馆。

    五、保持馆内清洁卫生,严禁随地吐痰和乱扔废弃物。

    六、图书馆是重点防火单位,严禁在馆内吸烟、用火,违者将按有关规定处理。

    七、爱护书刊报纸等馆藏资料,不得撕、割、涂抹污损,未经办理借阅手续的,不得私自带出图书馆,违者将按照相关规定予以处罚。

    八、办理相关手续时要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和安排,对违反规章制度者,每一工作人员和读者都有权利和义务进行制止和批评。

    九、为了更好地向读者提供服务,图书馆网页设有馆长信箱,欢迎广大读者提供宝贵意见和建议。

    十、图书馆是读者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需要大家共同的维持和爱护,为了自身和他人的共同利益,望各位读者能自觉遵守以上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