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图书招标采购廉洁规定
发布时间:2019-05-24 文章作者:申娴 审核:张红云 编发:孟新超 浏览次数:367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我校图书招标采购工作的管理与监督,规范招标采购工作行为,提高经费使用效益,保证工作质量,促进廉政建设,特作如下规定。
  一、图书招标采购必须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上级有关规定。
  二、图书招标采购活动应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守信原则,严禁未经招标或集体研究确定供货单位;严禁明招暗定,违规操作。
  三、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图书招标采购人员或评标专家中,凡与供应商有亲友或其他利益关系的,应主动回避。
  四、所有参与图书招标采购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保密纪律,严禁以任何方式向投标方或他人泄露应当保密的、与招标采购项目有关的信息和资料。
  五、参与图书招标采购的人员要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有关规章制度,坚持原则,廉洁自律。严禁收受投标人的钱、物和有价证券;严禁接受投标人或他人以授权人名义举办的宴请或娱乐活动;严禁利用工作和职务之便循私情、谋私利。
  六、禁止中标单位将中标的项目转包他人,或分解后以分包的名义转包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