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分工会组织“健步健身”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7 文章作者:赵小丽 审核:张红云 编发:孟新超 浏览次数:169

为促进图书馆教职工精神文明和谐氛围,加强健身意识,丰富文化生活,1116日,图书馆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一次“健步健身”工会文体活动。

郭志勇老师高举旗帜,高嘉慧、陈晨作为护旗手紧随其后,二十余名教职工排着整齐的队列,昂首阔步地走在校园操场,展现出图书馆教职工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

接下来大家还进行了“软式排球托球竞赛”和“吹乒乓球”的趣味比赛。平时忙于伏案工作的老师们,这时候纷纷释放压力,投身于有趣的游戏竞赛中。

此次分工会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校园文体生活,结束后大家纷纷意犹未尽。今后分工会将持续不断地组织此类活动,促进教职工将体育运动作为日常行为坚持不懈,让大家以更加健康积极的状态面对工作。

 

撰稿:赵小丽           审核:张红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