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 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7 文章作者:郭剑珩 审核:张红云 编发:孟新超 浏览次数:196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全校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的安排部署,525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图书馆党员活动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焦宏涛到会指导并做总结讲话,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张红云主持。

会前,图书馆领导班子充分准备,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与会成员对照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暴露出的问题和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依次作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具体深刻,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预期效果。

学校副校长焦宏涛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焦以案促改主题,准备工作充分、对照检查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明确,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下一步,图书馆党总支领导班子要按照学校党委以案促改工作要求,要将民主生活会成果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落实到防汛备汛中、落实到能力作风建设年中,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营造安全稳定发展环境,以更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