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01 文章作者:褚嘉欣 审核:张红云 编发:孟新超 浏览次数:19

 623日上午,图书馆为退休职工费予锦老师举办了隆重而简朴的荣休仪式。图书馆全体职工参加,会议由申娴副馆长主持。图书馆总支书记张红云、馆长马世来分别为费予锦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并献花。

 荣休仪式上,采编部同事回顾了费予锦老师在图书馆三十余年的工作经历,参会人员纷纷讲述在工作中与费予锦老师建立的深厚感情。图书馆副馆长向费予锦老师致辞,并感谢她把青春和人生奉献给了学校的图书馆事业,在平凡的岗位上辛勤付出,勇于担当,虽然即将离开工作岗位,但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会在馆内传承下去,并祝福费予锦老师退休后生活多姿多彩,永葆热情。

 在热烈的气氛中,费予锦老师介绍了自己在图书馆几十年的工作体会,讲述了与图书馆的不解之缘和对学校、同事的深厚感情,衷心祝愿我校建设双一流高职院校的目标早日实现,图书馆的明天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