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诵读红色经典”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文章作者:刘旭鹏 审核:王芳 编发:李佳佳浏览次数:425

       2022627日,天使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二楼党团活动室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诵读红色经典”主题党日活动。第一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翡翡主持。

红色经典蕴含红色初心,是传承民族精神的文化瑰宝。会上,与会教师们围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经典书目,声情并茂诵读部分章节内容,畅所欲言分享读书心得感悟,并开展热烈交流与讨论。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诵读红色经典,既感受到红色文化的魅力,从中汲取到强大精神力量,又进一步激发爱国爱党热情,增强使命感和责任心,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1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