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 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文章作者:刘旭鹏 审核:王芳 编发:李佳佳浏览次数:265

       2022627日,天使书院党总支在二楼党团活动室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观影活动。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芳,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翡翡,副院长王小珂,书院办公室主任马鹏飞,组织员李文煜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王芳主持。

会上,全体教师党员集中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该片讲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中国人民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和共享”的发展新理念,努力奋斗、砥砺前行,使我国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从圆梦工程到长信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影片在展示震撼影像的同时,也将其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全体教师深受鼓舞,倍受震撼。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观影活动深刻感受到祖国从大国走向强国的巨大变化,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强的使命感、责任感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推进学校事业的更好发展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