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书院召开第十八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7文章作者:刘旭鹏 审核:王芳 编发:李佳佳浏览次数:151

      2022年6月27日,天使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十八周工作会议,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芳,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翡翡,副院长王小珂,书院办公室主任马鹏飞,组织员李文煜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芳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翡翡对书院2022年上半年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着重从品牌化战略引领党建工作新发展、强化思想引领,狠抓辅导员队伍能力作风建设、加强书院社区化管理,规范学生日常管理工作、持续探索完善通识教育工作机制等四个方面系统梳理书院各方面工作,向与会教师明确好的经验和做法,指出不足及整改方向,为书院工作持续良性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副院长王小珂通过思维导图展示与分类重点讲解相结合的形式,从党建工作、制度建设、日常学生工作、综合素质教育、文化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安全工作、共青团工作、工会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等九个方面系统描绘书院下半年工作目标及重点任务,为大家以新眼光思考工作、新思维研究问题、新精神推动发展指明了努力方向。

随后,办公室主任马鹏飞对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作出安排部署;组织员李文煜对近期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

最后,党总支书记、院长王芳对全体教师提出三点期望:一是继往开来,砥砺前行,实现上、下半年工作的有序衔接;二是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促进书院全局工作与个人日常工作的有机结合;三是厘清思路,创新发展,推动工作积极性与能力作风建设的有效提升。

会后,全体与会教师围绕会议主题开展了工作交流和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