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书院党总支召开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23文章作者:刘旭鹏 审核:王芳 编发:刘旭鹏浏览次数:88

20221123日,天使书院党总支在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院长王芳传达了《中共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并对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重点工作和主题活动进行安排部署。随后,王芳书记结合二十大报告带领全体教师开展集中学习和研讨,着重解读了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并鼓励大家深入学思践悟,持续系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深远、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将持续深入领会精神要义,运用指导实践,自觉为党的事业捧薪助火、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