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宏平一行莅临天使书院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2-12-07文章作者:胡义磊 李佳佳 审核:王芳 编发:王小珂 浏览次数:196

   2022年126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宏平带领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莅临天使书院,调研和指导书院工作。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部分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徐宏平就学校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中天使书院全体师生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期间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给予表扬;对书院学工队伍在学校疫情防控攻坚阶段坚守岗位的辛苦付出与无私奉献表示肯定。他指出辅导员队伍的发展和管理要不断适应新时期新要求,要以职业化、专业化为目标,多措并举建设高水平辅导员队伍;要培育辅导员团队文化,制定职业规范,提升辅导员队伍职业技能;要重视辅导员队伍职业发展,职称与职级晋升相结合,激发队伍内生动力。最后,他就书院打造优质育人文化品牌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党委宣传部长银韶峰对书院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书院文化建设、安全稳定、舆情监督、反邪教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党委学生工作部长高文天就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辅导员工作室创建、学生诉求处置等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芳对学校领导给予天使书院的关怀和关心表示感谢,并围绕书院筹备书院建设发展研究中心创建辅导员工作室等有关工作进行了汇报下一步书院将以本次座谈会精神指导加快推进书院建设,夯实筑牢文化育人阵地抢抓机遇、务实重干,推动书院高质量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