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光辉校史,凝聚奋进力量——天使书院组织启航分党校学员参观校史馆

发布时间:2023-03-22文章作者:刘旭鹏 审核:王芳 编发:李佳佳浏览次数:156

为促使书院学子增进对校史校情的了解,加强爱校荣校教育,激发担当作为热情,3月19日,天使书院组织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启航分党校优秀学员培训班659名学员举行重温入团誓词活动并分批次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参观活动开始前,全体学员在铁龙广场隆重参加重温入团誓词仪式活动。活动中,全体学员怀揣着对党、对团的赤子之心庄严宣誓,用青春的朝气在时代的洪流中汇聚起前行的磅礴力量。

启航分党校全体学员重温入团誓词

        知校史,铭初心,此次校史馆参观活动是天使书院启航分党校开展学生入党教育的重要一课。通过参观,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学校光辉的办学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被前辈先贤筚路蓝缕、无私奉献、不懈奋斗的精神深深打动,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从光辉校史中汲取力量,奋发图强,不负时代重托,勇担复兴大任。

启航分党校学员分批次参观校史馆(一)

启航分党校学员分批次参观校史馆(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