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书院召开2022年度“学习强国”平台 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24文章作者:薛尚 审核:王芳 编发:李佳佳浏览次数:155

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持续营造书院热爱学习、崇尚学习的浓厚氛围,天使书院于2023年3月21日在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党总支书记、院长王芳,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翡翡,副院长王小珂,书院办公室主任马鹏飞,组织员李文煜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员李文煜主持。

会上宣读了书院在2022年度“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中取得优异成绩:天使书院党总支获校2022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先进党总支荣誉称号;王芳、李佳佳、张晓芳等3名教师获校2022年度“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荣誉称号;王芳、王小珂、马鹏飞、刘旭鹏、李佳佳、何峰、张晓芳、高灿灿、刘若文等9名教师获校2022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党总支书记、院长王芳对获奖教师们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提高站位,不断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二是学以致用,勤于思考,切实将理论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三是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持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组织员李文煜为获得学习标兵、学习先进个人称号的老师们发放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