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书院召开就业创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0-12文章作者:李佳佳 审核:王芳 编发:李佳佳浏览次数:46

10月11日下午,天使书院在党团活动室召开就业创业座谈会。会议邀请人工智能学院张博博士亲临指导,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育人导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芳主持。

张博博士围绕在研项目的开发、应用范围、经营情况、岗位人才需求等方面做了深入细致的介绍,他结合自身专业方向、校企合作经验对新媒体网络直播平台开展项目研究、产业孵化作出重要阐述,并为书院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

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芳介绍了书院发展情况、育人特色和育人成效,重点介绍了书院开展的就业帮扶措施和创新创业教育的总体情况、取得成绩,并深入剖析书院就业创业工作中面临的困难,认真总结分析制约就业创业工作的关键问题。她表示,今后要加强与张博博士团队在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持续强化就业创业教育,建立从入学到毕业的全过程职业生涯规划指导体系,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创业观,做到自强自立、积极就业。

面对就业创业新形势、新问题、新挑战,天使书院将进一步压实责任、凝聚合力,多措并举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工作保障,为学校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天使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