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书院推进辅导员工作室建设,举办辅导员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3文章作者:薛尚 审核:王芳 编发:李佳佳浏览次数:52

  10月13日下午,天使书院红色乐坊辅导员工作室、新时代·新学习辅导员工作室在书院二楼会议室举办天使书院辅导员沙龙活动。天使书院党总支书记、红色乐坊辅导员工作室负责人王芳主持活动,党总支副书记王翡翡,副院长、新时代·新学习辅导员工作室负责人王小珂及工作室全体成员出席。

 王芳围绕“一站式学生服务社区建设这一主题,与大家分享了天使书院近两年在深化书院制改革和一站式学生服务社区建设中取得的成绩、遇到的困难。她表示,面对新的形势,辅导员老师加强学习,深入调研,积极转变工作思维,切实创新工作方法,不断在实践中探索,以实干实绩,推动书院一站式学生服务社区建设迈向新的台阶。

 随后,辅导员老师们围绕活动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书院建设发展研究中心负责人刘旭鹏老师、素质拓展办公室负责人李佳佳老师、学生发展办公室负责人高灿灿老师等就各自工作的开展情况日常学生管理工作中的实际典型案例进行了交流分享。

 本次辅导员沙龙活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下一步,天使书院将继续强化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努力把辅导员工作室打造成为辅导员提升素质能力的优质平台,书院建设发展研究的先头部队,“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智囊团,为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提供全方位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