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书院举行开放学堂“青蓝”朋辈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3-11-16文章作者:刘旭鹏 审核:王芳 编发:李佳佳浏览次数:10

为选树优秀学生典型,充分发挥朋辈导师教育榜样力量,助力书院学生综合素质提升,2023年11月15日,天使书院在二楼党团活动室举行2023—2024学年开放学堂“青蓝”朋辈导师聘任仪式。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芳,副院长王小珂及相关老师、学生参加会议。

聘任仪式现场

会上,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芳对视光技术23A1班曹晨、铁路运输22A1班李硕麒两位同学发挥个人特长、扎根书院开放学堂为2023级新生授课的事迹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两位同学提出殷切期望:一是精心授课,提升效果,展现新时代新青年的精神风貌;二是构建体系,协同联动,打造书院特色通识教育课程品牌。随后,两位同学被授予2023—2024学年天使书院开放学堂“青蓝”朋辈导师聘书。

书院领导为两位同学颁发聘书

据悉,自天使书院实施学风建设改革以来,由优秀特长学生在开放学堂自主讲授的《剪出精彩——短视频制作》《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书法艺术》系列课程受到同学们的普遍欢迎和喜爱。下一步,书院将持续依托开放学堂挖掘更多榜样学生,引导其积极发挥朋辈导师示范引领作用,助力书院学生不断丰富学识、拓宽视野、锻炼能力、提升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