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书院组织开展“寒冬添温度 关怀暖人心” 冬日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8文章作者:薛尚 审核:王芳 编发:李佳佳浏览次数:10

大雪已至,凛冬降临。在这个充满寒意的时节,为加强人文关怀,1215日,天使书院在书院二楼党团活动室开展“寒冬添温度 关怀暖人心”冬日送温暖活动,为15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发放冬季保暖棉被,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老师,家庭困难学生代表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师生座谈

首先,书院班子成员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其近期学习生活状况,以及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并表示书院将根据学生实际需求,提供足量的物资保障,共同应对寒冷天气带来的困难与挑战。学生代表们纷纷对书院表示感谢,并表示日后将带着这份温暖,勇敢前行,不负韶华。

随后,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翡翡代表书院党总支发言,她表示,书院永远是大家温馨的家,对于学生们的合理诉求和实际困难,书院定会竭尽全力及时解决,为大家营造舒适、稳定、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最后,书院为学生们逐个发放棉被——小小一床被,浓浓师生情,活动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阵阵暖意,师生们脸上洋溢的幸福笑容在此刻显得格外温馨。

书院老师为困难学生发放棉被

下一步,天使书院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充分考虑学生实际困难和合理诉求,提供精准帮扶,及时纾难解困,积极构建物质帮助、道德浸润、能力拓展、精神激励有效融合的育人长效机制,通过深度与“温度”兼备的工作方法,助力学生人生出彩,梦想成真。

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