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书院开展“‘权’心为你 ‘益’起同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9文章作者:薛尚 审核:王芳 编发:李佳佳浏览次数:39

寒冬已至,大雪袭来近日持续的严寒天气给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为充分保障广大学生权益,切实加强书院与学生的沟通联系,充分发挥学生组织书院社区管理中的积极作用,天使书院于1218前后开展了主题为“‘心为你起同行的权益服务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一)

本次活动开设“咨询台”“建议台”“愿景台”三个服务窗口——其中“咨询台”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深入了解同学们近期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实际问题并详细记录、分类汇总,及时反馈书院解决处理“建议台”采取半匿名形式供学生集中反映书院学生组织工作作风、工作能力、工作效果等方面问题以期督促学生组织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为莘莘学子服务“愿景台”则重点收集同学们对自己他人、对书院和学校、对前程和未来的美好祝愿和殷切期望,并择优通过展板展出,鼓励同学们主动发现生活的美好瞬间,培养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

活动现场(二)

据悉,天使书院将以此次权益服务活动为契机,不断完善学生权益保障体制机制,进一步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营造书院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