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书院组织师生收看党委书记田道敏讲授的春季学期开学思政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4-03-20文章作者:高灿灿 审核:王芳 编发:李佳佳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学生积极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3月19日下午,天使书院组织师生集中学习党委书记田道敏讲授的春季学期开学思政第一课。

根据学校工作要求,天使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师生线下集中学习田书记春季学期开学思政第一课。围绕《新时代新起点新担当新作为》这一主题,本次课程内容在师生中引发热议。

行动践初心,当好青年引路人。育人导师李佳佳表示,田书记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从六个方面,鼓励学生追逐青春梦想,勇担时代重任。作为一名辅导员老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用行动践行初心,持续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做好学生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

笃行担使命,争做时代新人。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树立远大理想、厚植家国情怀、努力提升职业素养、争做能工巧匠,以实干笃行勇担使命,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