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竞赛展风采 志愿服务我先行—天使书院志愿者圆满完成河南省技能竞赛各项服务

发布时间:2024-03-26文章作者:何峰 审核:王芳 编发:李佳佳浏览次数:10

3月22日,2024年河南省康复医学第三届物理治疗师技能竞赛在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举行,共有来自全省82支队伍参赛。我校天使书院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康复治疗专业2022级11名学生志愿者满怀热忱进行志愿服务,奉献青春力量,用他们的热情和微笑擦亮最美的青春名片。

赛后志愿者与评委和承办方负责人合影

学生志愿者在此次技能竞赛中负责比赛选手签到、抽签、引导、场记等工作,为保证赛事顺利进行,志愿者们提前一天到比赛场地进行了演练,确保每一环节万无一失。比赛中,志愿者们按照竞赛流程组织选手抽取病例、候考、场内计时及收发打分表,协助比赛顺利开展。志愿者们热情、专业、规范的服务获得了参赛选手和竞赛承办单位的高度赞扬和一致肯定。

此次竞赛志愿服务,不仅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眼界,更让同学们感受到物理治疗师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和职业荣誉感。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大赛服务为契机,继续发扬团结友爱、无私奉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