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21年度“‘五四红旗’团总支(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和 “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5-12 访问次数: 2198


共青团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文件



郑铁团〔2022〕12号         签发人:刘辉

——————————— ★ ———————————


关于表彰 2021 年度“‘五四红旗’团总支(团支部)”

“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

各团总支、支部:

一年来,在校党委和团省委的领导下,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重要思想,牢记初心使命,把奋斗融入实践,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积极探索新时期共青团工作的新途径,开展了一系列符合青年特色的健康、积极向上的共青团活动,在团的自身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社会实践和青年志愿者活动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为充分发挥优秀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学校团委研究决定:授予二七书院团总支、天使书院团总支、陇海书院团总支 “五四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授予铁道机车20A1社区团支部、G4-2社区团支部、C楼二层五社区团支部、铁道机车20Y1社区团支部等 70 个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授予房梦媛、陈奎元等 5 名教工“优秀教工共青团员”荣誉称号;授予祝振铎、胡嘉伟、郑理扬等 1158 名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授予柏灵、汪宇航、黄峻琦等 792 名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同时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分别颁发奖状和证书。

2022年我们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共青团也迎来建团100周年。希望受到表彰的团员、团干部、团组织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成绩。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2021 年度五四表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

2021年度“五四红旗团总支”名单.docx

2021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名单.docx

2021年度五四表彰“优秀共青团员”名单.docx

2021年度五四表彰“优秀共青团干部”名单.docx


共青团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2 1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