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我校“青马工程”优秀学员成功考入河南省“青马工程”培养班

发布时间:2019-07-01作者:张硕 审核:褚云鹤审核:文明网浏览次数:31






6月25日,团省委公示2019-2020年度河南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养班大学生骨干学员拟录取名单,我校“青马工程”学员张祥瑞、张一甫顺利考入河南省“青马工程”培养班。

 


    为进一步强化大学生骨干培养工作的科学性、专业性、系统性,切实发挥大学生骨干培养工作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中的示范和带动作用,激励大学生开拓进取、奋发向上,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团省委、省学联举办2019-2020度河南省大学生骨干培养班。

2019年6月21日,我校城轨机电18A1班张祥瑞、城轨运营18A5班张一甫赴新乡学院同全省高校200余名大学生骨干一道,参加河南省“青马工程”培养班大学生骨干学员选拔。

                                                      




本次选拔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最终综合笔试与面试的成绩,选拔出70名坚定信仰马克思主义、政治素质强、品学兼优的大学生骨干作为2019-2020年度河南省“青马工程”培养班的培养对象。

张祥瑞、张一甫分别以河南省第七名和第三十一名的成绩成功通过考试。

2018年,我校青马工程工作经验在全省青马工程成果展中展出,并当选河南省高校青马工程工作联盟理事单位。我校是河南省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养班副片区长单位,并承办了河南省青马工程集中学习暨三大精神学习分享会。校党委今年3月份印发了《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深化实施方案》,从培养目标、对象、模式、平台和工作机制等方面,进行顶层设计,使青马工程工作进一步规范化、科学化、系统化,务求培养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