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与国旗同框,用青春告白祖国

发布时间:2019-09-30作者:审核:文明网浏览次数:42


2019年10月1日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日,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培养同学们良好的爱国情操,营造浓厚的国庆节氛围,校团委组织部组织开展“我和国旗同框,青春告白祖国”的爱国主义活动。活动从2019年9月24日开始,一直持续到9月30日,在老餐厅门口进行为期一周的合影留念。



面对国旗,肃然而立,庄严敬礼,不仅是对既往民族英雄的缅怀,也是对祖国未来的宣誓,对中国梦的庄重承诺。正如习总书记所言: “每个时代的人都有每个时代的责任, 我们的祖国从来没有一天像今天这样强大, 我们生逢其时,便要挑起肩膀上的担子”。此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拍照的桁架前也是排起了长队,有三五好友结伴而来,有室友同框,有集体的大合照,同时还有学校领导、老师前来打卡。手拿国旗,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祖国母亲最真挚的爱意。



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的参与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与国旗合影,向国旗致敬,用青春告白祖国祝福祖国永远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