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义务维修,只因热爱

发布时间:2018-12-03作者:张硕 审核:褚云鹤审核:文明网浏览次数:26

2018年12月2日,郑州铁院机钳工协会与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阶梯教室,寝室楼E楼,东门篮球场,校东大门开展郑铁校园爱心维修活动。

寝室楼E楼定点维修,通过螺丝刀,扳手,老虎钳,以及电钻一些基本的维修工具来解决同学们损坏的一些生活用具的修难题。

校东门共享单车维修,通过简单的维修及保洁,再把散落的单车集中安置在特定的位置,便利同学们的出行。

蓝球网维修,志愿者们更换了损坏的蓝球网,为的就是让热爱蓝球小伙伴体验到更好的比赛乐趣

七号楼阶梯教室板凳维修,一些板凳的螺丝松动,板凳内的弹簧错位,维修志愿者们拆开,修正,再组装。

郑州铁院机钳工协会与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的这次爱心义务维修活动圆满结束,在这次活动中机钳工协会的小伙伴们发挥着自己的专业技能,校青年志愿者的小伙伴们本着一颗义务奉献的爱心,使得这次活动的意义非凡,用充满技能的双手及带着一颗炽热的奉献爱心,爱心义修,服务同学,仍在路上,我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