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我校团委积极参加“保护母亲河 建设森林郑州”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0作者:张硕 审核:褚云鹤审核:文明网浏览次数:28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临近植树节,我校师生积极参加由共青团郑州市委、郑州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举办的“保护母亲河建设森林郑州”2019年春季青少年义务植树活动。39日上午,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社及“好道理”理论宣讲团部分成员到达登封市石道乡陈家门村义务植树基地,由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智晶晶老师、李敏老师带队参加此次活动。

安全抵达集合地点后,志愿者们听从管理者指引,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有的搬运树苗,有的打水浇树、有的挖坑、有的填土。认真按照植树步骤及标准,栽出一个又一个挺立的小树苗。天气微凉,志愿者们却褪去大衣,卯足干劲栽种树苗,充分发挥校团委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为黄沙地上铺满绿植,让我校师生体验植树的乐趣和意义,更是让我校师生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发展理念,进一步激发我校师生热爱环境、保护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