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我校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师生礼仪大赛中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19-06-25作者:杨虹偲 刘瑛审核:李福胜 程萍 张红云浏览次数:16

6月24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师生礼仪大赛在江西抚州落下帷幕。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在6个大项,8个小项赛项中,我校商学院和艺术学院的6名学生代表获得职业礼仪展示二等奖,礼仪演讲二等奖,礼仪操和礼仪情景剧三等奖,团体总分三等奖的好成绩。

来自全国的近60所高职院校,449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我校选手克服时间紧、赛项多、比赛流程复杂等诸多困难,在指导老师刘瑛、杨虹偲、汪超、董丹丹的精心辅导下,认真备赛,团结协作,最终斩获佳绩。

全国职业院校师生礼仪大赛是对职业院校学生礼仪知识和应用的一次检阅,旨在更好地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提升职业院校礼仪教育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彰显中国传统文化的时代价值,展现职业院校师生礼仪风采。本次比赛是对我校人文素质类课程教学成果的展示和检阅,达到了以赛促教的良好效果,同时,也激发了我校学生更好地学习礼仪、展示礼仪、践行礼仪,不断提升学校礼仪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