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我校举办“5.25”心理健康教育月成果汇报会暨闭幕式

发布时间:2019-06-04作者:翟秀军 孙晨哲审核:马荣华浏览次数:16

5月30日下午,我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成果汇报会暨闭幕式在第二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倪居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学工人员及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在青春激昂的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中拉开帷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同学们现场宣传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并依托朗诵、心理剧等形式进行成果汇报。学生工作部表彰了本学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学生群体中涌现的十佳心理宣传员与心理健康宣传周积极分子,并聘任运输管理学院王冬教授、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兴华副教授为心理健康讲师。

副校长倪居对师生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方面所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成果汇报情况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的希望和要求。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月开展了心理电影展播、心理主题班会、心理趣味运动会、心理健康知识系列讲座、心理知识竞赛等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活动,对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意义重大。我校将进一步探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新思路、新方法,扎实推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实现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