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我校被评为“优秀无偿献血团队”

发布时间:2018-06-15作者:刘艳雯审核:高文天 乐晓纯浏览次数:20

6月14日,是第15个“世界献血者日”。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在河南人民会堂广场对20个优秀无偿献血团队和50位优秀个人进行表彰。我校作为2所高校优秀团队之一,接受了表彰。

我校依托学校红十字会组织,长期坚持开展无偿献血的宣传、组织工作,将其作为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一个阵地,着力培养学生尊重生命、博爱奉献的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多次受到相关单位的嘉奖。

今年“世界献血者日”的主题是“为他人着想 捐献热血 分享生命”。河南省卫计委领导出席了河南省“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活动。映象网、中国新闻网、郑州人民广播电台、郑州电视台等媒体进行了关注报道。

活动现场,我校团队代表高文天接受了中国新闻网的视频专访。

中新网:世界献血日:探访超百次献血“明星”背后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