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学校组织开展教师挂职锻炼调研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06作者:张家祥审核:胡殿宇浏览次数:21

近日,人事处会同教务处、校企合作办公室到郑州铁路局、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等校企合作单位进行教师挂职锻炼调研检查,并与挂职单位就挂职考勤、工作岗位、横向合作及挂职期满考核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通过检查,大部分教师都能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整改,进一步加强挂职锻炼管理工作。

当前,学校高度重视教师挂职锻炼工作,制定了《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挂职锻炼管理办法(试行)》(院政字〔2017〕13号),下发了《关于做好2018年挂职锻炼的通知》,明确本年度各教学单位挂职锻炼人数及具体要求,鼓励各教学单位克服师资力量紧缺困难,在保障正常教学情况下,积极推荐专任教师赴企业一线挂职锻炼,提升实践教学水平,加强双师素质教师队伍建设,高质量完成国家优质校一流教学团队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