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我校开展“第107届5.12国际护士节暨传光授帽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14作者:赵丽娜 褚云鹤 谭婳 审核:李福胜 高文天 孙志红浏览次数:20

5月10日下午,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第107届5.12国际护士节暨传光授帽仪式”。护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和部分师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现护士风采”,通过朗诵、手语表演、老师寄语、学生宣誓等形式,表达了护理类学生为护理事业奉献终身的信念和将护理事业发扬光大的决心仪式中嘹亮的誓言更是让在场的师生们深受震撼,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了解护理、学习护理、热爱护理的热情。

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在校两年的努力学习,已从一名对医学知识充满向往的新生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准护士,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中,将牢记老师们的孜孜教诲,铭记“崇德尚能,知行合一”的校训,从新的起点开始,心怀感恩,志存高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