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我校团委荣获河南省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等三项殊荣

发布时间:2019-10-22作者:褚云鹤审核:高文天 编发:代红涛浏览次数:280

10月17日,共青团河南省十四届七次全委扩大会在郑召开,会议通报表彰了河南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包括我校团委在内的18个高校团委、5个地市团委共23家单位获此荣誉。同时,我校团委还获得河南省共青团“青年大学习”行动先进单位,我校团委青年媒体运营中心荣获河南省共青团优秀新媒体中心(工作室)。同时,我校也是全省唯一一所三项奖项全部获评的高职院校。

共青团河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以来,校团委在校党委和团省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团中央、团省委统一部署,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主责主业,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指示,持续推动学校宣传先进思想文化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今后,校团委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严谨的姿态做好团的思想引领工作,切实联系广大青年,服务青年,做青年之友,努力提升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以新担当、新作为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