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校组织中层以上干部赴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馆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13作者:尹良审核:邓清卫 编发:代红涛浏览次数:453

11月12日,我校组织中层以上干部赴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馆集中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和廉洁自律意识,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大家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入党初心。在讲解人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鉴史问廉”“警钟长鸣”“光辉历程”三个主题展厅,在传统文化、现代科技、图片资料、实物展示所营造的浓厚廉政氛围中,不时驻足、观看、品读、沉思,力求从五千年中华文明中探寻廉政文化的历史源流,从廉政建设的宝贵经验中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追求,从中原大地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实践中感受我党一以贯之的廉政品格,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人员接受了一次党风廉政教育的洗礼,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家一致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强化遵规守纪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以史为镜,以案为鉴,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认真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做一名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