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共青团河南省委青年讲师团来校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9-12-20作者:褚云鹤审核:高文天 编发:张岩浏览次数:1504

12月19号,团省委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团省委二级巡视员、组织部部长王鑫来校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乾主持。300多名学生代表、团干部、青年教师、思政课教师代表参加学习。

王鑫部长从“中国密码、中国时机、中国优势、中国部署、中国青年”五个方面,分享解读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及体会,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

王鑫部长希望青年干部和青年教师勇担责任和使命,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因势利导地开展制度自信教育,讲好中国制度故事,在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上不动摇,在加强制度理论研究上出成效,在把制度自信教育贯穿教学科研育人全过程上见行动,把制度自信的种子播撒进青年心灵,把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教育现代化的治理效能。

党委副书记谢乾在总结时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全校各级党团组织,要进一步深化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各级团干部要紧紧围绕“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努力提升共青团对国家治理现代化的贡献度”这一要求,坚定方向,深化改革,建设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的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