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我校圆满完成“1+X”失智老人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考试

发布时间:2020-11-27作者:文辉 孟令杰审核:张惠敏 金湘东 编发:代红涛浏览次数:469

11月21日,我校组织的2020年“1+X”失智老人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工作圆满结束。考试分为照护实务和实践能力两个部分,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的79名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学校成立了由副校长倪居任主考的考务办公室,实践教学中心和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精心组织,统筹校内资源,在信息化办公室、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共同保障下,考试工作顺利完成。培训评价组织——北京中民福祉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为本次考试提供了大力的技术支持,并进行了全程网络视频监控督导。

为积极推进“1+X”失智老年人照护职业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专门组建教学团队,选派教师参加师资、考务、技术人员培训,将证书考核内容有机融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统筹教学组织与实施,深化教学方式方法改革,提高人才培养的灵活性、适应性和针对性。接下来我校将认真总结培训和考证经验,高效有序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