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我校成功举办“培育家国情怀-中国力量”抗疫诗词诵唱会

发布时间:2020-11-30作者:李敏审核:王伟 编发:冉艳芳浏览次数:1208

为弘扬抗疫精神,激发师生爱国主义热情,培育家国情怀,11月26日下午,由党委宣传部、艺术学院主办的“培育家国情怀-中国力量”抗疫诗词诵唱会在第二报告厅成功举办,相关单位负责人、学院师生代表观看了演出。

活动共分为同心战疫、英雄赞歌和家国情怀三个篇章。活动在舞蹈《摘下口罩》中拉开序幕。原创舞台剧《月亮》别具一格的表演形式使现场观众深深地感受到了舞台剧的魅力。《英雄赞歌》气势宏大,让师生感受到英雄的力量永远在心中。情景剧《保卫武汉》、舞蹈《中国一定强》以铿锵有力的音乐旋律和表演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在合唱《遥望我们蓝色的星球》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自筹备以来历时五个月,通过不同形式的精彩表演,以抗疫精神为载体,在校园内营造浓厚爱国主义气氛,让学生学习抗击疫情的英雄故事,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感,彰显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