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我校学子先进事迹受到用人单位表扬

发布时间:2021-06-23作者:李文煜 侯宪文审核:曹启勇 编发:张岩浏览次数:222

近日,我校收到郑州中建深轨道交通公司发来的表扬信,信中对学校国际教育学院(欧亚交通学院)电气自动化18Y3班刘希璐同学面对突发事件勇于作为、敢于担当的先进事迹给予肯定和表扬。一封表扬信,彰显了我校学子立足岗位、敬业担当的良好职业精神。

5月24日,郑州市轨道交通3号线省体育中心站一名乘客突发晕倒,面对紧急情况,我校刘希璐同学挺身而出、沉着应对,主动协助车站疏散乘客,做好乘客解释、安抚工作,保证了轨道交通3号线的正常运营。刘希璐同学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专业的职业素养和优良的道德品质,为广大学子树立起学习的榜样和标杆。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欧亚交通学院)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引导教育广大青年学生牢筑家国情怀、锤炼职业品质、培育工匠精神、提升综合素质,做德才兼备、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涌现出像王亚栋同学勇救落水群众、周金龙同学涉险救火等一大批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为我校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