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聚焦党史学习教育】京汉书院党总支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之清洁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作者:刘源审核:曹启勇 编发:赵建成浏览次数:201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响应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号召,10月14日下午,京汉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开展清洁校园主题党日活动,力求为幸福路校区广大师生提供良好的校园环境,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师生服务的实际行动。

京汉书院党总支8名教师党员、60名学生预备党员和40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党总支书记曹启勇作了讲话动员,并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转思想。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取得了明显成效,学校在幸福路校区设立了京汉书院,同学们来自不同的专业,不同的学院,也是京汉书院第一届学生,要逐步适应书院制管理模式,积极融入居住社区,不断提高自我素养。第二,保就业。京汉书院入住学生均是2019级实习生,在校期间要认真完成实习任务,在各个铁路局、地铁公司相继开展招聘期间要把握机会,积极应聘,放宽眼界,先就业后择业。第三,争先进。要牢记党员身份,永葆党员先进性。同学们都是预备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要始终站在前列,抓好学习,做好表率,实现高质量就业。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分工明确、齐心协力、干劲十足,打扫楼梯、教室,擦洗护栏、墙面,重点对教学楼进行清理,为师生提供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风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京汉书院党总支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服务师生结合起来,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同时也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积极投身社会实践,真正做到为师生做实事、办好事。